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石家庄三场齐发!续航91.2km仍有余电!彰显理士电池非凡实力!

2021-04-29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在市场转淡的环境下,理士动力电池同广大经销商一起,通过一场场实战拉力赛活动,充分体现理士动力电池不同于市场上减重普...

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在市场转淡的环境下,理士动力电池同广大经销商一起,通过一场场实战拉力赛活动,充分体现理士动力电池不同于市场上减重普品的优秀品质,实战跑出来的真实数据,就是理士电池价值最有力的证明。

提起石家庄,有不少人觉得石家庄名字听起来像个村名,其实石家庄原本就是一个村庄。

在20世纪初,石家庄村的面积还不足0.1平方公里,但因为历史铁路设计中的一个意外因素的出现,石家庄成了两条铁路的交汇点,诱发了工商业、服务业、金融业的全面兴起,一个乡野小村被隆隆的车轮托起,先取代正定,后取代保定,成为控燕京南门、扼冀晋咽喉、连齐鲁中原的华北重镇。时至今日,京广、石太、石德铁路在此交汇,使得石家庄成为中国北方最重要的交通枢纽。

很多人都说,是幸运才让石家庄从最初的一个小村子完美逆袭,稳坐省会宝座。其实不然,在历史的交替中,石家庄之所以麻雀变凤凰,除了命运垂青,良好的地理环境、便利的交通条件、强劲的经济发展、重要的革命意义,这些因素都缺一不可。

打铁还得自身硬,只有石家庄自身优势足够,一切皆水到渠成。同样的,好材料好技术制造出来的理士电池,纯度为99.994%的一号原生铅,国际先进的高温和膏、极板高温固化工艺,保证电池强劲动力的输出。理士电池以高品质引领电池行业品质升级,成为不可逾越的质量标杆。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