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 | 速来,一起来了解新鲜资讯

2021-04-27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01❂【天畅供应链】近日,天畅智运“小智系统2.0”上线后,新增板块“船小智”备受瞩目。“船小智”的投入使用,标志着天能“公铁水”多式联运体系已完成新一轮...

01

❂【天畅供应链】近日,天畅智运“小智系统2.0”上线后,新增板块“船小智”备受瞩目。“船小智”的投入使用,标志着天能“公铁水”多式联运体系已完成新一轮的数字化升级,将带动整个网络货运行业向信息化、智能化、规范化、生态化的价值链发展迈进。

来源丨市场与品牌中心

02

❂【江苏沭阳公司】近日,江苏沭阳公司工会工作喜获上级多项表彰!从中华总工会、江苏省委组织部、省总工会及县总工会等评选活动中传来喜讯,江苏沭阳公司工会委员会喜获多项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其中,天能集团江苏科技有限公司喜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浙江天能电池(江苏)有限公司在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带工建“三创争两提升”活动中荣获“示范单位”,同时荣获沭阳县2020年度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 江苏沭阳公司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