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士21.3长寿命电池战胜多重挑战!续航98km仍有余电!

2021-04-26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理士6-DZF-21.3长寿命电池又迎来一次续航挑战——无锡站拉力赛,与其他场拉力赛稍显不同的是,本次无锡拉力赛集合多种挑战——竞品、旧车/旧电池、重量级...

近日,理士6-DZF-21.3长寿命电池又迎来一次续航挑战——无锡站拉力赛,与其他场拉力赛稍显不同的是,本次无锡拉力赛集合多种挑战——竞品、旧车/旧电池、重量级骑手及复杂道路状况。

在这些因素的加持下,理士6-DZF-21.3电池用一场轻松续航98km仍有余电的精彩比赛,大胜竞品的酣畅淋漓;克服旧车/旧电池的骄傲;复杂道路的如履平地,都在向市场展示新品理士21.3电池强大续航实力!

无锡风景宜人,是著名的江南鱼米之乡。同时,无锡也是中国民族工业和乡镇工业的摇篮,是苏南模式的发祥地。依靠着长江三角洲独特的区位优势,无锡经济高度发达,这也让其成为电动车行业最重要的“无锡板块”所在地,几乎所有品牌电动车厂家都在无锡建有生产基地。

凭借“跑得更远、寿命更长”的硬核实力,理士21.3长寿命电池在全国掀起热销潮,同样深受无锡市场的喜爱,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深入了解理士电池的高品质性能,检验理士21.3电池的续航实力

本次无锡拉力赛,与当地拥有较大影响力的电动车品牌雅迪、爱玛、小刀、新大洲合作,选用8辆电动车参赛。同时,选用两组知名品牌的高端系列电池作为对照组,在车型完全一致的情况下,针对同型号电池的续航实力一较高低。

8位骑手满怀对理士21.3续航实力的好奇心从黄巷街道出发,沿着皮革城市场、安镇、厚桥、鹅湖镇、鸿山街道、后宅、硕放、新安、梅村、坊前的路线骑行,最后回到黄巷街道,圆满完成这次骑行拉力赛。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