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LogiMAT.digital德国线上展 | 开幕倒计时一天,预登记尽享一整年多功能线上服务

2021-04-22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LogiMAT内部物流展 来源:LogiMAT内部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ogiMAT.digital | The OriginalThe Intralogistics Community线上平台:https://logimat.digital/index.html?lang=en4月22日LogiMAT.digital 德国线上展即...

LogiMAT.digital | The Original

The Intralogistics Community

线上平台:

https://logimat.digital/index.html?lang=en

4月22日

LogiMAT.digital  

德国线上展

即将开幕!

LogiMAT数字内部物流社区将供应商和感兴趣的各方聚集在一个平台上,使一流的、智能的网络和参与者之间的直接沟通成为可能。

一流的专家论坛、研讨会和工作坊将在这个平台上举行,在这里,供应商和专家专注于实际的解决方案并将他们的知识传授给采购、生产、仓库和调度方面的战略家和实践者。

News

最新活动

时间

2021.4.22 | 13:00 - 14:00(德国时间)

特别嘉宾:

Johannes Fottner教授、 Michael Henke教授

热点话题:

►远程教育与数字化的积极因素

►城市物流与新技术

►人工智能、供应链管理和区块链

►苏伊士运河交通堵塞和全球供应链

►未来的风险管理与价值链

►东南亚及中国市场的国际校友网络

►对未来的建议

更多专家讲座、在线研讨会、峰会等敬请查看LogiMAT.digital官网。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