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叉车管理系统技术的又一个关键进展

2021-04-19 15:29 性质:转载 作者:易信安 来源:易信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从美国国家专利局查询系统获悉,一家名称为TEKNECT Engineering的中国公司关于叉车安全与管理的一件发明专利获得了正式授权。经过调查发现TEKNECT Enginee...

近日从美国国家专利局查询系统获悉,一家名称为TEKNECT Engineering的中国公司关于叉车安全与管理的一件发明专利获得了正式授权。经过调查发现TEKNECT Engineering就是苏州易信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的英文名称。

记者与易信安公司取得了联络,该公司确认获得了美国专利局的正式授权。据悉该项发明专利也通过获得了中国专利局的授权。易信安方面还表示目前还有数项专利已经进入PCT国际阶段,最近几年将有更多的国际专利获得授权。记者比较好奇作为一家小企业,为什么有如此多的研发投入?易信安方面给出了一个惊人的数据,该公司每年的研发投入占销售额的38%以上。因为数据异常高,以至于税务局方面认为可能有漏税问题,经过审计事务所独立审计后,才确认数据真实有效。同时根据汤森路透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关于叉车安全与管理的专利数量,易信安公司也处于遥遥领先的低位。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