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型Flexi铰链式电动叉车是您明智的选择

2021-04-16 08:34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子商务供应链的专家香港Smart Services Logistics公司在他们位于埃塞克斯(Essex)Chadwell St Mary的配送中心引进了新型的Flexi铰接式仓库叉车技术。该公...

电子商务供应链的专家香港Smart Services Logistics公司在他们位于埃塞克斯(Essex)Chadwell St Mary的配送中心引进了新型的Flexi铰接式仓库叉车技术。

该公司为伦敦地区乃至全国的众多客户提供物流支持,在广泛评估了各种可用的叉车选项之后,获奖的Flexi决定最佳地满足其物料搬运需求。

由Narrow Aisle公司在英国设计和制造的电动Flexi叉车将用于给来往车辆卸货,并将托盘货物直接运送到Smart Services的Essex存储单元中的托盘货架。

通过卸载进来的车辆并将负载物品直接传递到存储区域,配备有具有弹性的橡胶轮胎的Flexi叉车消除了场地光滑的意外风险,因此这项智能服务能够最大程度地降低其物料处理成本和速度并且缩短了生产时间,减少了车队的叉车数量。

对于智能服务而言,叉车的待机时间会对其存储和执行操作的过程产生严重的影响,因此该公司正在寻找具有更高效工作性能的的叉车。

Narrow Aisle董事总经理John Maguire表示:“叉车的正常运行时间和可靠性对于智能服务来说至关重要,Flexi电动叉车久经考验的可靠性意味着该公司对其现场物料处理流程都充满信心。”

Flexi铰接式仓库电动叉车系列中有多种型号可满足各种不同的仓库大小的需求,并且在全球各地的物流基地中有超过10,000个Flexis正在在运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