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实现叉车监管全覆盖!广东佛山丹灶组织百台叉车“体检”,填补“三区”外叉车监管空白

2021-04-14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吴泳 来源:珠江时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2日上午,广东省深圳市丹灶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佛山检测院(以下简称“佛山检测院”),在荷桂金属产业园组织近百台“三区”外叉车...

4月12日上午,广东省深圳市丹灶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佛山检测院(以下简称“佛山检测院”),在荷桂金属产业园组织近百台“三区”外叉车参与安全测试,进一步提高叉车作业安全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填补“三区”外叉车监管空白,实现监管全覆盖。

组织近百台“三区”外叉车参与安全测试,进一步提高叉车作业安全水平。

当天一早,不少叉车驾驶员早早来到现场,出示叉车发票、收据等相关资料,签订《南海区“三区”外叉车委托检验协议》,依次排队等候检验。据了解,长期以来,叉车使用存在着监管差别:“三区”(工厂厂区、旅游景区、游乐场所)内的叉车经国务院批准纳入特种设备目录,依照《特种设备安全法》进行管理。而“三区”外叉车监管因暂无法律明文规定,导致包括物流园区、码头、仓储等在内的场所使用的叉车使用存在监管盲区,相关安全生产事故时有发生,社会各界反映强烈,成为普遍性的安全监管难题。

现场,佛山检测院设置6个检测小组,有条不紊开展检测工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