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1年济宁市产学研对接系列活动暨高端装备制造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2021-04-13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来源: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1日,2021年济宁市产学研对接系列活动暨高端装备制造高峰论坛在圣都国际中心举行。济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于永生,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中国工程...

4月11日,2021年济宁市产学研对接系列活动暨高端装备制造高峰论坛在圣都国际中心举行。济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于永生,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苏子孟参加活动并致辞。

于永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论坛的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高端装备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济宁市围绕建设“制造强市”目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端装备产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济宁市被认定为支撑绿色发展国家创新型城市、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示范城市,山东省工程机械智能装备创新创业共同体获批全市唯一一家省级创新创业共同体,较好发挥了平台聚集作用。今天集中签约的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市委、市政府将抓好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拿出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深化与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对接合作,承接好研究成果的转化孵化,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

孙殿义在致辞中说,济宁市先行先试,在全省率先揭牌成立产业技术研究院,是济宁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重要体现。在济宁市委市政府的强力支持下,山东产研院通过济宁分院,与济宁市开展了多层次、多领域的全方位合作,省市产研院合作共建了一批高水平技术研究院,共同推进了一批国内领先,部分国际领先的高技术产业化项目。山东产研院高度重视和济宁市的合作,希望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济宁市的全面合作,为济宁市产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