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求实、进取、创新、协同、分享-合肥环信集团2021年年会

2021-04-13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合肥环信 来源:合肥环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任何一个公司都有自己的传统,传统是什么,传统是一种性格,是一种气质。这种气质是由团队创始人的性格决定的,他给这支团队注入了灵魂,从此不管岁月流失,人员...

任何一个公司都有自己的传统,传统是什么,传统是一种性格,是一种气质。这种气质是由团队创始人的性格决定的,他给这支团队注入了灵魂,从此不管岁月流失,人员更迭,这支团队的灵魂永在。环信集团经历了17年的摸爬滚打,从弱小逐渐走向强大。

我们靠什么,我们靠的就是这种百折不饶斗志。我们靠的就是我们全体成员的血性意志,纵然市场变化莫测,纵然拼命搏杀,但是我们敢于亮剑,我们敢于战斗到最后一个人。狭路相逢勇者胜,亮剑精神就是我们这支团队的灵魂,剑锋所指,所向披靡!!!一首中国军魂唱出了我们环信人的精、气、神,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拉开了年会的帷幕。

董事长致辞

环信董事长吴作银先生主要从企业发展上三路“愿景、使命、价值观”和目前自己面临的三大压力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环信的发展历程及里程碑。

17年风雨兼程,环信感谢大家这一路的付出和陪伴,这是一群平凡的人通过群体奋斗就会成就非凡事业的故事,这更是一家人风雨同舟、携手并进的故事。

我们坚信,在环信家人的共同努力下,2025年的5亿大目标一定能够提前实现!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