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RTITB认证机构为疫情期间需要帮助的企业开放叉车安全内部培训方案

2021-04-10 14:46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进入疫情一年后,英国领先的工作场所运输培训认证机构RTITB就分享了有关叉车培训的相关知识,其中包括了疫情对叉车安全产生的变化以及这些企业应该如何为未来的...

进入疫情一年后,英国领先的工作场所运输培训认证机构RTITB就分享了有关叉车培训的相关知识,其中包括了疫情对叉车安全产生的变化以及这些企业应该如何为未来的工作环境安全做准备。

RTITB的常务董事劳拉·尼尔森(Laura Nelson)说:“在短时间内,疫情影响了正常的劳动,而它对供应链的影响仍在持续。在过去的1-2个月中,我们看到了企业在满足其叉车操作员培训需求方面的巨大差异。”

从2020年11月到2021年1月,RTITB内部认证的查询量增加了130%,是去年同期的两倍多。

Laura Nelson解释说:“这一举动似乎是企业出于对自给自足的渴望。与我们打交道的许多组织在起重叉车操作员的培训方面都做采取了正确的做法,而只是因为疫情的原因,现在想由内部讲师亲自进行培训,而不是找外包的培训师。”

实际上,现在有38%的现有RTITB认证站点正在培训自己的员工,而不是找其他的提供商培训,相比之前不到25%的情况有所增加。推动这一变化的关键因素可能包括更大的灵活性,有时可以根据业务和不同的轮班做出更加适用的模式培训。另外这些企业希望能够根据他们的特定业务和政策来定制培训方案,而不是使用培训中心中的“公用课程”。

但RTITB也指出,采用内部培训这个方式并不适合每个企业,这一点非常重要。

Laura Nelson说:“在正常的情况下,RTITB认证的培训提供者仍然可以带来巨大的价值,他们依旧可以为企业带来自己的见解,并具有提供高质量且标准化的培训的能力,而且这种培训也是安全的。为了降低疫情的风险,许多人还观看了我们关于如何在叉车培训期间管理疫情风险的免费电子学习课程。”

RTITB的内部认证也吸引了一些其他组织,因为它提供了一种轻松培训用户和代理人员的方法,而无需另外聘请外部培训师。由于疫情需要人们进行隔离和屏蔽,这种“临时”的叉车培训对于企业来说是更迅速便捷的方案,但在仅需针对一名操作员进行培训的情况下,可能会使这项成本变得过高。但这种培训对于企业确实是能够轻松应对之后可能会出现的安全问题。

Laura Nelson说:“由于在疫情期间对内部培训的需求激增,许多企业需要同时对叉车操作员进行培训,以使更多的工人可以尽快投入工作。培训提供者在帮助维持大流行期间供应链的运转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但是在某些情况下还是不可避免地会给客户带来延误。内部培训使部分公司和企业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为他们提供了长期的解决方案。”

除了以上提到的好处之外,面向组织内部起重叉车操作员课程的组织的RTITB认证还旨在通过主动降低风险,提高内部应变能力和持续改进工作流程来帮助员工和操作员提高安全性和工作效率。

RTITB的专家不仅会对叉车基础操作员进行安全培训,还会对整个物料搬运操作的流程进行评估和认证,从而形成更高标准的一套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