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派单成功!徐工正面吊首秀韩国!

2021-04-10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 来源:徐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船来船去、上货卸货”全球经济日益复苏在繁忙的港口码头得到表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日前,徐工正面吊入列韩国北部最大进出口贸易港口奏响经济发展的“春耕曲”...

“船来船去、上货卸货”

全球经济日益复苏

在繁忙的港口码头得到表征

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日前,徐工正面吊入列韩国北部

最大进出口贸易港口

奏响经济发展的“春耕曲”

继进入欧美、非洲、中亚市场后

这是徐工该类产品

在亚太市场又一新的出口突破

走向深海,备受国际市场青睐

徐工正面吊凭什么能?

据了解韩国该贸易港,进口货物量占大韩民国进口货物总量的近70%,装卸箱量大,作业时间长,交叉作业多,对港口的生产负荷、组织能力要求极高。

集动力再提升、作业效率更高、机动灵活、装卸速度快、360°全景影像、整车操控更智能、行车更加安全可靠等众多功能优势于一体。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