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索尼奥拉茂“银线”系列属具,确保操作安全简单

2021-04-07 16:11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现代工业不断加快发展,所有行业面临的一个共同挑战是如何快速、高效、低成本地管理日益增长的物料搬运需求。博索尼奥拉茂的“银线”(SILVER LINE)是一系列...

随着现代工业不断加快发展,所有行业面临的一个共同挑战是如何快速、高效、低成本地管理日益增长的物料搬运需求。博索尼奥拉茂的“银线”(SILVER LINE)是一系列性能可靠及高性价比的属具,适用于许多行业,特别是在叉车操作员需要低成本且性能简单的属具的情况下。

适合恶劣的操作应用

“银线”废纸包夹的处理操作通常比其他任何夹具的处理更为苛刻,并且其通常需要加强防磨损保护,而且所有移动和液压组件都必须受到良好的保护,以防止物体撞击或掉落。

博索尼奥拉茂“银线”销售专员Luigi Rebecchi表示:“‘银线’废纸包夹可以满足重型搬运需求的解决方案。例如,在造纸行业中的小型和大型牛皮纸厂和打印机,就需要坚固和性能良好的属具,以承受这些任务。当我们的客户需要坚固、低成本的属具时,我们可以为其提供“银线”属具系列,因为它具有独特的附加价值:全新的且价格具有竞争力。”

当涉及到配备全叉车车队时,这一方面尤为重要,因为其总拥有成本是最重要的。事实上,这些属具是专为全面维护和车队运营而设计的,因为其具有久经考验的高强度铝型材、可翻转且可与耐磨塑料插件互换的特点,并具有优化的总拥有成本(TCO)。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