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再次赢得美国SSA Marine公司码头牵引车订单

2021-04-07 10:01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SSA Marine(美国海运装卸公司)签署了2份订单,为其提供共计28台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第一份协议向位于巴拿马的科隆MIT码头(Manzanillo Int...

卡尔玛与SSA Marine(美国海运装卸公司)签署了2份订单,为其提供共计28台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第一份协议向位于巴拿马的科隆MIT码头(Manzanillo International Terminal)提供14台设备。第二份协议通过卡尔玛当地合作伙伴Tracsa公司完成,向SSA墨西哥公司位于墨西哥科利马的曼萨尼洛港(Port of Manzanillo)提供14台设备。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1年第一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三季度完成交付。

SSA Marine在全球五大洲的超250个战略点运营海运码头和铁路站场业务。全新码头牵引车将在MTI和科利马这两个RTG码头运行,用于由码头至堆场的集装箱运输工作。SSA Marine目前已拥有36台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其中24台位于科利马,12台位于MIT,并计划逐步采购更多码头牵引车扩充其车队。

MIT维修经理Alexander Rojas表示:“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满足了我们对于性能、生产效率及安全性的全部需求,是我们扩充车队的理想选择。我们一直同卡尔玛团队保持着良好的伙伴关系,非常期盼最新一代设备的到来。”

SSA墨西哥公司维修经理Nestor Olmos表示:“卡尔玛及其当地合作伙伴Tracsa公司在选择车型及制定规范流程的每一阶段都同我们保持了密切合作,确保了对我们的全面支持。与之前交付的24台同型号设备一样,我们选择卡尔玛的最大原因就是其生产及交付能力。”

卡尔玛拉丁美洲副总裁Eduardo Prat表示:“卡尔玛同SSA Marine建立了真诚的合作关系,很荣幸SSA Marine再次选择卡尔玛Ottawa T2码头牵引车。此项订单体现了市场对卡尔玛成熟、可靠解决方案满足高要求港口及码头作业的信心。再次感谢Tracsa墨西哥公司为争取SSA墨西哥公司新订单所做出的卓越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