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垃圾清运车坏路中,贵阳交警协调叉车来帮忙

2021-04-07 08:47 性质:转载 作者:贵州综合广播 来源:贵州综合广播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6日是清明假期后首个工作日,恢复上班贵阳交通面临严峻考验。上午7时许,云岩交警五中队民警徐发旺在辖区西二环(花溪区往观山湖区方向)巡逻,在杨家山隧道...

4月6日是清明假期后首个工作日,恢复上班贵阳交通面临严峻考验。上午7时许,云岩交警五中队民警徐发旺在辖区西二环(花溪区往观山湖区方向)巡逻,在杨家山隧道内距出口约300米的地方发现一辆垃圾清运车坏在了快车道上,车辆后轮轴承折断,进退不得无法移动。

“拖车肯定拖不了,而维修则需5个小时之久。西二环本就车流量大,再加上正值高峰期且有小雨,如不及时处理极有可能诱发大面积堵车。”徐发旺在现场一边疏导一边想着如何将清运车移出隧道。

“清运车后轮无法承重前行,如果有什么机器暂时代替后轮作用,那个问题就能迎刃而解!”徐发旺突然灵机一动,马上请求三桥办事处帮助,请他们从附近物流园协调一辆叉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