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丰田物料搬运北美公司宣布整合丰田、雷蒙德在北佛罗里达的经销商

2021-04-06 10:56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丰田物料搬运北美公司(TMHNA)将与其两家主要集团公司-丰田物料搬运(TMH)和雷蒙德公司(Raymond)的经销商网络推出一个双品牌、单渠道的分销试验计划,以满足客户不...

丰田物料搬运北美公司(TMHNA)将与其两家主要集团公司-丰田物料搬运(TMH)和雷蒙德公司(Raymond)的经销商网络推出一个双品牌、单渠道的分销试验计划,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从2021年5月1日起,雷蒙德搬运咨询公司(RHC)和南部各州丰田汽车公司(SST)将作为一个代表丰田和雷蒙德品牌的组织进行管理。

SST在坦帕的经销店

RHC和SST在佛罗里达州的三个主要市场(坦帕、奥兰多和杰克逊维尔)均设有办事处,两家经销商都热烈支持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TMH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MHNA母公司丰田工业公司(TICO)高级执行官Brett Wood

TMH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MHNA母公司丰田工业公司(TICO)的高级执行官Brett Wood表示:“我们相信,这种整合将加深我们与现有客户的关系,并通过利用将两个强大品牌整合到一个组织中所产生的综合优势和附加协同效应来吸引更多新客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