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斯卡特(Cascade)将携其最新产品亮相ProMatDX展

2021-04-02 10:44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一个充满各种物流挑战的世界里,卡斯卡特(Cascade)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以提高整个供应链的生产率。从称重产品到提供革命性能源效率的全电动AGV...

在一个充满各种物流挑战的世界里,卡斯卡特(Cascade)提供了多种多样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以提高整个供应链的生产率。从称重产品到提供革命性能源效率的全电动AGV解决方案,卡斯卡特(Cascade)一直在不断创新,并将最先进的技术融入到物料搬运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中。

在今年的4月12日至16日,卡斯卡特(Cascade)将携其最新的创新技术产品亮相美国物料搬运数字贸易展览会ProMat Digital Experience(ProMatDX)。在ProMatDX展上,卡斯卡特(Cascade)将进行两款产品演示——智能解决方案和仓储与物流解决方案,并将深入探讨两组最新的货叉属具的应用潜力。

第一场产品演示:卡斯卡特(Cascade)智能解决方案,让未来触手可及

北美时间:4月12日(星期一)1:45pm-2:00pm

集成技术可随时改善物料搬运,而卡斯卡特(Cascade)拥有一套智能解决方案,可以彻底改变客户的工作流程。在此次产品演示中,卡斯卡特(Cascade)将展示一些精选产品,这些产品提供了提高生产率的简便方法,其中包括:

卡斯卡特(Cascade)新型专利紧凑型称重积分单元的预览版本,这是移动称重技术中的第一款。如果想让货物在运输和分销设施中随时随地进行称重,那么这是不容错过的产品。

卡斯卡特(Cascade) Electrix™系列属具中的电动侧移器。这款先进的侧移器比标准的液压侧移器节能90%,此外,全电动系统还消除了对液压组件的需求,从而降低了叉车/属具组合的总成本,并有助于提高系统效率。执行器中内置的诊断传感器为叉车远程信息处理系统提供叉车速度和定位数据,以及可用于预测性维护的参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