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最宝贵的疫苗,交给凯傲来配送

2021-03-30 17:58 性质:转载 作者:凯傲集团 来源:凯傲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冠疫情之下,全球都在加紧向数十亿人分发宝贵的疫苗。这一艰巨的物流任务,从极短的装载时间到特殊的温度要求和最高的卫生标准,都对整个流程链提出了极高的要...

新冠疫情之下,全球都在加紧向数十亿人分发宝贵的疫苗。这一艰巨的物流任务,从极短的装载时间到特殊的温度要求和最高的卫生标准,都对整个流程链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凯傲集团旗下品牌公司在确保尽可能快速、顺利地处理珍贵疫苗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01

施蒂尔为辉瑞疫苗提供完美的内部物流

mRNA疫苗的生产基地之一是在比利时的Puurs-Sint-Amands。这里的工作仍在昼夜不停地进行,以生产尽可能多的疫苗。因为,在提高比利时工厂的产能后,BioNTech/辉瑞公司现在的目标是在今年提供20亿剂疫苗。疫苗的处理要求极高,疫苗在无菌条件下倒入小瓶并包装好后,要在超低温冷冻机中进行闪冻,并储存在特殊的干冰容器中。在整个生产环境中,绝对优先保持最大程度的卫生。这就是为什么该工厂使用了一支来自凯傲子公司施蒂尔的电动叉车队伍。得益于强大的锂离子电池,这些叉车不仅可以持续地进行三班倒工作,而且由于它们的运行完全没有排放,因此满足了严格的卫生要求。此外,免维护和易于清洁的锂离子技术不会排放污染的电池气体或酸性物质。因此,这些叉车提供了最合适的方式,日夜不停地将保温运输箱装入卡车,然后按照 "及时 "的原则将疫苗运送到欧盟的每个角落。为了保证疫苗不变质,这些可重复使用的箱子可以在零下80摄氏度的温度下保持十天,并有特殊的传感器不断检查温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