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履带式升降工作平台》、《高空作业车检查与维护规程》两项团体标准编制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徐州召开

2021-03-30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来源: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3月25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团体标准《履带式升降工作平台》和《高空作业车检查与维护规程》编制组二次工作会在徐州召开。会议由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分会...

2021年3月25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团体标准《履带式升降工作平台》和《高空作业车检查与维护规程》编制组二次工作会在徐州召开。会议由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组织,主编单位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杭州爱知工程车辆有限公司、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湖北高曼重工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中汽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徐州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北京建筑机械化研究院有限公司、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分会等单位的20名专家代表与会。徐州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张雷、标准法规处汤禹等领导同志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装修与高空作业机械分会王平秘书长主持。

徐州海伦哲公司尹亚平总经理、邓浩杰副总经理分别代表主编单位致辞,对与会专家、起草团队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协会标准法规部宋金云副主任回顾了团体标准发展的历程,阐述了团体标准相关政策与管理要求,对团体标准前期调研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标准进度、报批流程等提出了细化要求并给予了精心指导。高空分会王东红会长对主编单位、编制组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团队取得的阶段成果表示敬意,鼓励本行业龙头单位不断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引领实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