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恒立液压:以恒心 立恒业|紧抓创新研发,永恒且勇敢地立在潮头

2021-03-30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 恒立液压 来源: 恒立液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8日,中央台新闻联播正式播出李克强总理考察恒立液压的新闻。新闻中,李克强鼓励恒立液压要在开放合作中不断创新,以恒心立恒业。并强调国家不惜重金减税,...

3月28日,中央台新闻联播正式播出李克强总理考察恒立液压的新闻。新闻中,李克强鼓励恒立液压要在开放合作中不断创新,以恒心立恒业。并强调国家不惜重金减税,就是要推动企业加大创新力度。有创新企业才有未来,国家会有更好发展。

恒立液压自1990年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提升创新能力”的号召,坚信持续的自主研发、技术原创,是企业获得长足发展的根本保障。

公司年均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4%,而且,至今公司专利申请586件,其中发明申请175件;拥有授权有效专利342件,其中国外、国内发明专利66件。公司在全球的研发人员近600人,我们不断开发创新性的液压解决方案,通过对原材料研究、产品结构优化,使产品轻量化、小型化;通过高度集成,使产品功能模块化、智能化。

即使在新冠疫情严重的情况下,恒立液压也并未停止产品创新、升级的脚步。以拳头产品V30G系列重载轴向柱塞变量泵为首的多款新品,不仅填补了系列的空白,而且优化了产品性能,实现了产品的更新迭代,为客户带来更理想的解决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