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利时的TVH所有权分割

2021-03-29 10:07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比利时的TVH大型设备和零部件业务正处于所有权重组的最后阶段。根据De Tijd的一份报告称,改组后Vanhalst家族完全控制了Mateco机械部门,该部门之前持有该部门5...

比利时TVH大型设备和零部件业务正处于所有权重组的最后阶段。

根据De Tijd的一份报告称,改组后Vanhalst家族完全控制了Mateco机械部门,该部门之前持有该部门50%的股份。

TVH总部

同时,Thermote家族控制着TVH Parts部门,拥有60%的股份。据报道,帕斯卡尔·范哈尔斯特(Pascal Vanhalst)正在与Thermotes合作,以减轻其家族在零件业务中40%的权益。

尽管主要资产已经分割,但两个家庭仍保留着对Mateco比利时分公司TVH Equipment nv的权益。据介绍,这项业务“50年前,这家公司都是在两家公司的手中,都是通过合资企业经营的”。

该报告指出,该公司与两个家庭都有着强烈的情感联系,合资企业表现出友好的重组。

TVH尚未对该报告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