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从天津展看天能的能源产业结构升级

2021-03-29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二十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于2021年3月26日至28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新时代 新格局 新融合 新趋势”为全新主题。天能此次以全新...

第二十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于2021年3月26日至28日在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以“新时代 新格局 新融合 新趋势”为全新主题。天能此次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和创新产品亮相本届展会,成最大亮点。

亮点一:天能锂电全新品牌战略发布,重新定义锂电安全新时代

3月25日,天能帅福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召开发布会。此次大会可谓是天能锂电发展史上的“奇点”,在产品、服务、销售三大体系策略的支撑下,从小动力锂电、储能锂电,以及锂电上下游等多维度全方位的天能大锂电新规划愈发清晰。

去年义乌展会上,天能锂电正式对外发布“天能锂电,掌握安全核心科技”的品牌理念,而此次会议天能锂电则以解决用户痛点、满足市场诉求为出发点,推出了材料、电芯、PACK、BMS四大系统进行全方位升级的全新产品系列——“衡科技”。“衡科技”系列产品的落地,标志着天能锂电正以安全为核心,重新定义锂电新时代。

亮点二:天能多款新品亮相天津展,创新之作尽显王者风范

3月26日,天能携纳米碳晶电池氢燃料电池及多功能移动储能电源等系列新品逐一亮相天津展,旨在通过创新之作,为消费者呈现多元化且高性能体验的产品。

其中,纳米碳晶电池作为行业首发,打破了消费者对传统铅酸电池的认知,满足了消费者对“耐用耐跑,质优亲民”的需求。纳米碳金材料与镧合金板栅的新型材料和720°立体混膏前沿工艺,打破铅酸电池技术劣势,实现了电池性能的6大突破:全生命周期总容量提升29%,电池功率性能提升25%,循环使用寿命提高20%,-18℃低温容量提升10%以上,充电速度提升233%,使用成本降低20%,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