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适用于手动托盘车叉车迷你盒支架,超级实用

2021-03-24 09:23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英国的Addgards公司推出了一种全新的产品,可以安装到任何叉车和手动托盘车上。叉车上的储物空间很少,而手动托盘车上的储物空间就更少了,可以存放一些必要...

来自英国的Addgards公司推出了一种全新的产品,可以安装到任何叉车和手动托盘车上。叉车上的储物空间很少,而手动托盘车上的储物空间就更少了,可以存放一些必要的工具,如收缩膜、笔、扫描仪等。托盘车和手动托盘车是一个简单的附件,当你使用叉车和手动托盘车工作时,它可以容纳所有你需要的东西。

功能包括:

•轻松的“抓取”以移除和更换收缩包装纸卷(适用于扩展型芯收缩包装纸卷)。

•也可用于固定和存放固定物品;手机,扫描仪,钢笔工具,A4剪贴板等。

•易于安装:高粘性自粘胶带可粘在叉车上。可选螺丝,可以更永久地固定。

•创造一个更安全的工作场所;通常,将收缩包装,胶带和其他配件留在驾驶员座椅或汽车地板或仪表板上。球童车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存放工具和配件的地方。

•坚固耐用。设计坚固,灵活,可承受繁忙的工作环境。

对于手动搬运车,Addgards还开发了较小版本的叉车童车。专为各种手动码垛车的轴而设计,是存放收缩包装的理想场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