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业车辆协会秘书长张洁女士来访中叉网上海运营中心

2021-03-23 08:5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3月20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莅临我网上海运营中心考察交流。中叉网在成长的过程...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

3月20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莅临我网上海运营中心考察交流。

中叉网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直得到协会的关心及指导,张秘书长在时隔五年,再次到访中叉网上海运营中心,中叉网创始人胡扬波胡总给予热情接待,张秘书长对中叉网二十多年来的砥砺奋进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叉网为行业服务的情怀给予高度评价。

双方还就叉车安全、内燃平衡重叉车国Ⅳ排放实施时间表、行业未来展望预测很快到100万台、叉车行业知识产权问题、行业集中度、新能源和仓储车、场外轻量化搬运以及细分行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洁秘书长再次来访中叉网上海运营中心,也给予了我网极大的鼓舞,相信中叉网在协会的指导下将以其专业、创新的精神,给行业带来更多高效、快捷的、更优质的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