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和Yilport签订移动设备重大订单

2021-03-18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YILPORT控股公司签订了一份27台全新卡尔玛设备重大订单,为其提供11台正面吊、4台空箱堆高机和12台重型码头牵引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1年第1季...

卡尔玛与YILPORT控股公司签订了一份27台全新卡尔玛设备重大订单,为其提供11台正面吊、4台空箱堆高机和12台重型码头牵引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1年第1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3季度和第4季度完成交付。

YILPORT控股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是YILDIRIM集团旗下开展港口和集装箱码头综合业务的子公司。如今,YILPORT控股公司在全球经营着22个海港和码头:土耳其5个,葡萄牙7个,西班牙2个,瑞典2个,挪威、马耳他、意大利、秘鲁、厄瓜多尔和危地马拉各1个。此外,YILPORT还在土耳其经营着5个陆港码头,瑞典经营着1个陆港码头。

挪威的奥斯陆港将接收3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和2台卡尔玛空箱正面吊。葡萄牙的莱索斯集装箱码头将接收2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西班牙的Yilport韦尔瓦码头将接收1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和4台卡尔玛重型码头牵引车,土耳其的Yilport盖布泽码头将接收1台卡尔玛环保正面吊和2台卡尔玛空箱堆高机。厄瓜多尔的玻利瓦尔港将接收2台卡尔玛正面吊和2台卡尔玛空箱堆高机。瑞典的耶夫勒集装箱码头将接收8台卡尔玛重型码头牵引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