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发展 再创佳绩丨华南重工成功交付25吨增程式电动重型叉车

2021-03-17 09:06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讯,2021年3月16日,福建华南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华南重工)在宁波成功交付了25吨增程式电动重型叉车,并举办了简...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讯,2021年3月16日,福建华南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华南重工)在宁波成功交付了25吨增程式电动重型叉车,并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交车仪式。宁波高兴起重装卸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先生,华南重工销售部负责人陈先生,合作伙伴,客户代表以及中国叉车网等行业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图:交车仪式

据介绍, 这是目前为止,宁波地区乃至浙江省交付的第一台25吨增程式电动重型叉车, 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图:嘉宾留影纪念

产品赏析

该设备型号为HNF-250EE增程式电动重型叉车,承载能力高达25吨 ,一改柴油作为发动机主要动力来源的传统型式,采用锂电池作为主、小功率低排放发动机为辅的动力形式。“低排放、低污染、低噪声、低能耗”,实现国家节能减排的环保要求。

主要应用:主要用在港口、车站、机场、货场、工厂车间、仓库、流通中心、配送中心、船舱、车厢和集装箱内进行托盘货物的装卸、搬运作业,换装不同的工作装置还可进行堆高、翻转、串杆钢圈等工作强度大的场合进行装卸、堆垛和短途运输。

图:HNF-250EE增程式电动重型叉车

主要特点:

1、采用宁德时代锂电池,节能环保,动力系统得到最大优化,满足高效作业要求。

2、通过行走制动能量回收方式,降低整机能耗。

3、整机防护等级IP67,电机八年质保,电池完全充放电次数4000次以上,具备高可靠性、使用寿命长。

4、液压系统采用全液压负荷传感转向器,高低速转向性能一致,操纵轻便灵活、直线行驶度好。

5、 采用长轴距、箱形双梁车架,可提供良好的刚性和强度,保证叉车底盘的高可靠性。

6、采用重型叉车驱动桥,负荷能力大,使用寿命长。

7、 后桥采用横置液压缸式转向机构,传动角可达70.5°,提高行驶时的平顺性。

8、电子监控系统:多功能液晶监控器,全面监控叉车的工作状态(油压、气压、水温等)。

9、整机造形大气、优美、流畅;豪华宽视野驾驶室,配带空调、密封性好,便于驾驶员四周观察。

图:HNF-250EE增程式电动重型叉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