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新型电动托盘搬运车MT15,使货物搬运变得更轻松了

2021-03-15 08:40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林德物料搬运公司(Linde Material Handling)推出了新款电动托盘搬运车MT15。该紧凑型托盘搬运车具有1.5吨的负载能力,而且坚固、易操作、灵活耐用。它可...

近日,林德物料搬运公司(Linde Material Handling)推出了新款电动托盘搬运车MT15。该紧凑型托盘搬运车具有1.5吨的负载能力,而且坚固、易操作、灵活耐用。它可以提供更加便捷的操作和增强的安全功能,是装卸卡车、最后一英里交付、工业应用中的快速运输以及超市和商店中货物搬运的理想助手。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种重量等级的托盘搬运车的应用领域会随着人们对其需求的不同而有所变化。特别是,即使在有限的空间内,它们也可以帮助操作员快速安全地运输货物。林德物料搬运公司仓储叉车高级产品经理Toufik Oussou表示:“凭借新的林德MT15,我们将推出一款简单但具备林德DNA所有重要特性(例如质量、安全、舒适和高性能)的叉车。”

为了使林德MT15能够在狭窄的空间内操作,其设计具有特别紧凑的尺寸。底盘长度(尺寸L2)为400毫米,总宽度(尺寸B1)为620毫米,而总重量仅为180公斤,因此可以在夹层地板或升降平台上使用该叉车。林德MT15在装卸时的最高速度为5km/h,空载时的最高速度为5.5km/h,该车明显比同类产品中的大多数其他托盘搬运车快。

它的爬坡能力也高于市场的平均水平:林德MT15装载时可达到8%,卸载时达到20%。其可以选择20 Ah或30 Ah的48伏锂离子电池,该锂电池可提供长达3小时的运行所需的充足电力。Powerpack电源组可以通过内置的车载充电器在任何合适的插座上充电。如果没有时间,用户可以订购一个外部充电器和另一个电池,并通过即插即用进行交换。

林德MT15的许多其他功能有助于改善员工的人身保护,并实现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工作。为防止受伤,林德MT15还配备了一个较长的、低位安装的舵杆。在行驶中,该舵杆可在操作员和车辆之间形成较大的安全距离。即使舵杆处于垂直位置,由于具有爬行速度功能,叉车也可以低速启动。这对于在受限空间(例如在装载平台或狭窄的生产和储存区域)中操作特别有用。

舵柄头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开发,其设计还提供了高水平的保护和极大的舒适感。环绕的金属环可保护驾驶员的手,行驶方向、初始提升、爬行速度和喇叭开关以及安全腹部开关位于中央,便于操作。深拉底盘可防止脚部受伤和负载臂损坏。多功能显示器可提供有关工作时间、维护期限、电池状态和错误代码的信息。

各种设计的坚固的驱动轮和负载轮以及坚固的保险杠可防止过早磨损。电池管理系统可防止不当使用,从而延长了蓄电池的使用寿命。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