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第二届叉车技能大赛-事业部选拔赛丨发扬工匠精神 争做叉车达人

2021-03-13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 比亚迪 来源: 比亚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弘扬公司工匠精神,激发员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力,推动工匠型人才队伍的发展,培养并造就一批具有工匠精神的优秀技能人才,积极响应公司第二届叉车技能大赛的选拔...

弘扬公司工匠精神,激发员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力,推动工匠型人才队伍的发展,培养并造就一批具有工匠精神的优秀技能人才,积极响应公司第二届叉车技能大赛的选拔,2021年3月11日,叉车事业部在韶关工业园叉车坡道试验场,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叉车技能大赛。

叉车事业部第二届叉车技能大赛成功拉开序幕

14:00,比赛场地四周矗立着比亚迪叉车标识的彩旗,它们迎风招展、纵情飞舞,为大赛渲染一幕欢快、喜悦的气氛,消息一出,群雄并起,引得叉车司机竞相参与,争逐叉车达人,一时间,各部门叉车司机大显神通,各尽其能,战况激烈。

叉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曾石生、人力资源部经理钟小洁、检测部经理周文会、研发部副经理王先松、总经理办公室主任何志华、韶关工厂厂长何泽等领导出席开幕式,还邀请韶关市特种设备协会培训部林英、王中菊主任为嘉宾,曾副总为开幕式作致辞:对参加事业部的选拔赛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厚植工匠文化,树立岗位标杆,技能竞赛不仅提高员工驾驶技能水平,更是造就一个“好学、乐学、会学”的大平台,叉车事业部后续还会继续举办各种技能大赛,让每位员工都有一个展示技能、赢得荣誉的大舞台。

叉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曾石生致辞

比赛前,事业部品质文化接口人为选手讲解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鼓励各参赛选手在安全的基础上,凭借稳扎稳打的技术,比出风格、赛出成绩,以“驾驶得当,技术扎实,胆大心细,顺序作业”要求。随后比赛正式开始,赛选手根据抽号顺序依次比赛,比赛项目为基础操作+技能展示,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

基础操作第一个项目 “飞龙绕桩”,选手们娴熟的扭动钥匙启动叉车,鸣喇叭,松手刹,叉车“S”秀,升起货叉,插入托盘,缓缓托起四个角都各放一个饮水瓶的托盘,考验叉车司机的叉车起步、行驶速度、绕过障碍物、前进、倒车最终到达终点,整个过程让在场的人员为叉车司机紧握一把汗。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