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植树节立个flag:跟永恒力一起将绿色减排进行到底!

2021-03-13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着“十四五”的开局,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也如约而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国家政府对建设美丽中国提出了新的愿景,希望到2025年,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8%...

伴随着“十四五”的开局,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也如约而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国家政府对建设美丽中国提出了新的愿景,希望到2025年,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8%。

而这一点,正好与永恒力最新制定的集团战略方针不谋而合,永恒力始终坚定地将可持续性主题作为集团业务开展的中心。

持续推进绿色减排

据官方统计,一亩树林,可以吸收约67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听起来是不是感觉数量还挺庞大?

但如果我告诉你,与传统的电力结构相比,永恒力每年减少约15,5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你就会发现永恒力长期以来不遗余力地推动可持续性发展,确实为绿色减排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除此之外,永恒力的产品生命周期评估定期获得TÜV Nord的认证。这还包括在所有永恒力产品的制造、生产、使用和翻新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