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河智能SWTH1056伸缩臂叉装车新机下线

2021-03-12 14:06 性质:转载 作者:山河智能装备 来源:山河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雨丝丝润万物,红梅点点绣千山。3月10日上午,山河智能SWTH1056伸缩臂叉装车新机下线。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冒雨来到现场,参加SWTH1056伸缩臂叉装车新机下线...

春雨丝丝润万物,红梅点点绣千山。3月10日上午,山河智能SWTH1056伸缩臂叉装车新机下线。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冒雨来到现场,参加SWTH1056伸缩臂叉装车新机下线评审。

SWTH1056是由山河智能高空作业设备事业部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叉装车设备,其最大举升高度17.1米,最大前伸距13米,额定负载4536千克,最大牵引力达12.3吨,整机性能居于业界同类机型前列。

评审现场,董事长何清华询问了SWTH1056相关核心技术参数和设备测试情况,绕机查看重要零部件配备情况并仔细查看了设备多处细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