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两会季丨张天任代表呼吁:国家支持铅蓄电池循环发展,应解除“脚镣”输送“弹药”

2021-03-08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边是正规再生铅企业收不到废旧电池‘吃不饱’,另一边是小贩将收购的废旧电池随意处置,对生态环境造成破坏;一边是正规再生铅企业缴纳13%的增值税,另一边...

“一边是正规再生铅企业收不到废旧电池‘吃不饱’,另一边是小贩将收购的废旧电池随意处置,对生态环境造成破坏;一边是正规再生铅企业缴纳13%的增值税,另一边却是非法‘小作坊’零纳税,零成本冶炼。这些正是导致‘正规军’干不过‘游击队’的主要原因,值得我们深思。”全国人大代表、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说。

今年全国两会上,张天任代表围绕这一话题,再次提交了《关于进一步支持铅蓄电池产业发展循环经济,促进资源综合高效利用的建议》,呼吁国家从政策、税收上进一步支持铅蓄电池循环发展,鼓励资源循环利用,保障国家资源战略安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