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afini集团收购了Combat工业电池公司

2021-03-01 08:30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加拿大Mafini集团近日宣布已经收购了一家安大略省密西沙加的Combat工业电池和充电器公司,其在该行业已有60多年的历史。Combat工业电池和充电器为零售、制造和分...

加拿大Mafini集团近日宣布已经收购了一家安大略省密西沙加的Combat工业电池和充电器公司,其在该行业已有60多年的历史。

Combat工业电池和充电器为零售、制造和分销公司提供工业车辆电源解决方案,以及新的和翻新的TAB 牵引管状铅酸和锂离子电池以及智能充电器。Combat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享有良好的声誉,可以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现场服务和店内维修、电池修复、现场电池清洗、预防性维护服务、安全电池培训、动力咨询、租赁和环保废旧电池回收等服务。

图片来源于Combat

对Combat的收购将Mafini集团的TAB牵引工业电池和Bassi充电器产品扩展到了安大略省。Mafini集团首席执行官Marcel Legace表示:“通过这次收购,我们成为加拿大最大的独立工业电池制造商和供应商,拥有超过85名员工,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每个省的客户提供服务。”

该公司目前已经吸收了为Combat公司工作的员工,以便能够承担更大的业务和交易,从而更好地为其安大略省的客户群提供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