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火炬能源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02-27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5日,火炬能源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风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

2月25日,火炬能源公司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风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并观看了集团公司警示教育片《迷航人生(二)》,开展警示教育。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玉柱主持会议并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蛟作了题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不断开创正风肃纪反腐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李玉柱在讲话中指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从严治党是政治保障,在高质量发展和反腐败的道路上,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觉,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纠治“四风”和基层“微腐败”,对群众身边的违纪行为及时发现、快查快办,严厉惩处。

李玉柱要求,各党支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会议精神的宣贯,及时利用各种行之有效的方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要紧紧围绕公司2021年工作总要求和各项经济指标,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为“十四五” 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