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就等你了,相约6月智慧物流盛会

2021-02-23 15:27 性质:转载 作者:亚洲物流双年展 来源:亚洲物流双年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日均上百万件的快件处理速度到“货找人”的智能配送,渗透着物流领域的人工智能、无人自动化、物联网、大数据等智能应用和黑科技迭代。智慧物流水平在很大程度...

从日均上百万件的快件处理速度到“货找人”的智能配送,渗透着物流领域的人工智能、无人自动化、物联网、大数据等智能应用和黑科技迭代。智慧物流水平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速度和质量,更关系着各行各业降本增效的需求。

作为亚洲物流双年展旗下品牌2021第二届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及展览紧贴时代步伐,时刻关注物流趋势,现场将召集各大物流企业全面呈现智慧物流在交通运输、物流仓储、生鲜配送、流通加工、信息化服务各场景应用及产品技术解决方案。

第二届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及展览

2021年6月16-18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观众预登记系统已正式上线!

▲ 立即扫码预登记

预登记观众尊享特权

1.  30元门票,免费参观展会

2.  获得电子胸卡,快速入场

3.  同期论坛优先预留席位

4.  五折购买展会会刊,立省50元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