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铆足“牛”劲!广西北港物流首次完成叉车整车装箱海铁联运业务

2021-02-23 14:58 性质:转载 作者:北港物流 来源:北港物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港物流首次完成叉车整车装箱海铁联运业务2月20日,一个满载着4辆柳工叉车的40英尺大柜,搭乘西部陆海新通道桂北班列顺利运送至客户广西千里通柳工工业车辆销售...

北港物流首次完成叉车整车装箱海铁联运业务

2月20日,一个满载着4辆柳工叉车的40英尺大柜,搭乘西部陆海新通道桂北班列顺利运送至客户广西千里通柳工工业车辆销售有限公司的工厂里,标志着北港物流首次叉车整车装箱海铁联运业务圆满完成。

北港物流和山东柳工、广西千里通柳工销售公司三方积极合作,改变以往叉车整车公路运输模式,探索整车海铁联运新的运输模式,从山东日照港将4辆叉车装箱后,经海运发往钦州港,再搭乘西部陆海新通道桂北班列运送到柳州。首次叉车整车装箱海铁联运业务的成功实施,为后续批量开展叉车等车辆整车装箱运输,助力客户整车内外贸易,吸引更多工业机械设备聚集北部湾港,走西部陆海新通道打下了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