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兰Ravas证明了其叉车秤的技术价值

2021-02-22 08:30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荷兰称重技术公司Ravas最近证明了其叉车秤的技术价值对一家物流供应商来说是多么的重要,该供应商热衷于在交叉对接操作中确定每个托盘的确切重量,同时尽可能减...

荷兰称重技术公司Ravas最近证明了其叉车秤的技术价值对一家物流供应商来说是多么的重要,该供应商热衷于在交叉对接操作中确定每个托盘的确切重量,同时尽可能减少对其卸载和装载程序的影响。

供应商希望通过重新计算剩余托盘重量来优化收入,在这种情况下,托盘负载的实际重量被证明高于客户声明的重量。同时,其希望优化负载系数并防止超载。通过了解每个托盘的确切重量,可以准确计划卡车的装载量,在避免超载的同时最大化装载系数。

Ravas叉秤可用于托盘称重(图片来源于网络)

Ravas解决方案涉及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首先,叉车和电动托盘车要配备Ravas叉车秤,这些秤集成在叉车中。叉车上的重量显示器包括一个WiFi模块,可通过客户的无线网络与运输管理系统(TMS)通信。安装后,客户可以采用新的工作流程,其中包括在抵达时对托盘进行称重,而无需移除货物。卡车操作员会扫描托盘上的标签以获取ID。重量采样是自动进行的,对现有交叉对接操作的影响最小。

据Ravas称,该物流供应商进行了两项投资回报率(ROI)研究-一项是在第一批叉车秤使用之前进行的,另一项是在叉车秤使用之后进行。因此,在过去三年中,该客户一直在继续投资购买叉车秤。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