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丹麦Hovmand轻量化堆高机:倾斜功能便于液体的精确灌装

2021-02-20 15:16 性质:编译 作者: 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ovmand的两台新型轻量化堆高机可以安全地运输和转移散装货物和液体。在移动式灌装辅助设备的帮助下,即使是沉重的罐子,也可以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进行提升,并...

Hovmand的两台新型轻量化堆高机可以安全地运输和转移散装货物和液体。在移动式灌装辅助设备的帮助下,即使是沉重的罐子,也可以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进行提升,并有针对性地进行清空。

Hovmand公司的斗式堆高机带有手动倾倒装置,可以帮助操作者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方式处理大桶和小桶。而该供应商提供的移动式罐体灌装辅助设备,则使罐体的运输和转移更加方便。在这个大流行的时代,不容小觑。无论集装箱的重量如何,仅凭它一个人就可以轻松完成吊装和倾倒过程。

正如该公司指出的那样,新设备不仅在员工的职业健康和安全方面有优势,而且在生产效率方面也有优势:精确的灌装可以加快生产速度。因为直到现在,处理水桶和小桶都需要投资全电动解决方案,Hovmand认为,很多人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会避开这项投资。然而,现在,该公司表示,有一种低成本的替代方案。

搬运过程仍然是用电动方式进行的,但由于新开发的搬运工具,翻转或更换包装可以手动完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