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型靠普(KAUP)货叉定位器为叉车提供了更高的效率和工作的灵活性

2021-02-20 14:18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英国William Hackett集团于1892年成立,是英国领先的链条产品和起重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农业提供创新的链条产品,特别是用于起重、捆绑、海洋、采矿和农业市...

英国William Hackett集团于1892年成立,是英国领先的链条产品和起重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农业提供创新的链条产品,特别是用于起重、捆绑、海洋、采矿和农业市场的链条耙。

1989年,英国William Hackett起重产品有限公司在诺森伯兰的安威克成立。这个部门成功的涉足了棘轮杆式起重机、链条和吊点等产品。目前该公司已成为制造和供应链条产品和起重系统的市场领导者,为世界各地的石油和天然气、可再生能源、海底、公用事业、起重和铁路市场提供了一系列的产品。

公司的逐年增长使公司能够投资其仓储设施,包括扩建仓库和增加一辆叉车。为了进一步支持公司的发展,确保现场安全和高效的终端物流,英国William Hackett公司联系了B&B Attachments,以找到处理其各种产品的解决方案。

B&B Attachments可以为客户设计、制造和供应叉车附件解决方案,是英国和爱尔兰领先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专家。它还为有特殊物料搬运要求的客户提供定制的叉车附件。

经过现场勘察,B&B公司为该链条产品和起重系统制造商提供了三个靠普(KAUP)2T160B货叉定位器。这三款货叉定位器是专门为现场的林德伸臂式叉车设计的,每款货叉定位器都有一个750mm的框架,使定位器可以在叉车的伸缩臂中间进行工作。与之前的型号相比,这种框架设计大大提高了驾驶员的可视性,并且允许使用原车的货叉,从而为叉车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大的搬运能力。

液压功能可以使货叉移动到更远的地方,并且不需要手动调整货叉。这在处理各种尺寸的托盘时特别有用,有利于节省时间并且减少对托盘和产品的损坏。

英国William Hackett集团的技术经理Ryan Phillips说:"这些特殊的配件给我们带来了更高的效率和工作的灵活性,因为它们可以快速适应我们不同的工作需求。它们是工作操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为我们的现场生产力带来了很大的变化。"

靠普-东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叉车属具制造商,1962年开始致力于叉车属具的生产。靠普属具以其高品质、多品种、良好的服务和及时提供配件而闻名。

1996年,KAUP公司来到中国,不仅为中国及亚太地区用户提供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靠普宽视野叉车属具,更提供全面科学的配套服务,如:售前选型、属具知识培训、安装维修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

靠普-东方(厦门)叉车属具有限公司位于厦门市海沧区,为德国KAUP全资子公司,占地20000平方米。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厂规划使得公司产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合理的工艺流程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现代化的企业管理系统确保了产品从原材料直至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环节的连贯性、可控性和准确性。

KAUP可提供载荷量1000-40000kg液压控制的叉车属具,所有产品均经过DIN EN ISO 3834-2:2006-03和ISO 9001:2015认证。

主要有以下几类属具:

纸卷夹、纸箱夹、载荷稳定器、前伸叉、软包夹、侧移器、多托盘叉、叉夹、桶夹、多用平夹、旋转器、串杆、烟包夹、调距叉、推拉器

另外可以根据客户工况要求设计制造特殊用途的属具;通过PTB认证,KAUP可提供防爆型数据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