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宇锋:2021开工大吉,一路“犇”起来!

2021-02-19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宇锋 来源:宇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好,亲爱的2021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春节的喜庆气氛仍未消散新的征程已然拉开序幕宇锋人用更加饱满的热情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更大的挑战让我们一起追寻着梦想的方向...

你好,亲爱的2021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春节的喜庆气氛仍未消散

新的征程已然拉开序幕

宇锋人用更加饱满的热情

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更大的挑战

让我们一起追寻着梦想的方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赢战牛年,开工大吉!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18日(大年初七),弥漫在空气中的年味还未散去,安徽宇锋全员蓄势待发,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崭新的风貌,积极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去,迅速将“假期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宇锋牛年“开门红”,备战2021!

上午8点整,董事长项卫锋先生、总经理季彩玲女士携各部门领导在安徽宇锋总部正门口,为返乡和节后及时返岗的家人们逐一分发开工红包并送上新年祝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