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如何有效制定企业的安全制度?

2021-02-18 15:52 性质:翻译 作者: 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旧的一年已经过去,许多决议已经被打破,叉车协会(FLTA)主任Tim Waples讨论了如何制定一个好的安全制度,需要每个人严格遵守。什么是"安全文化"?通常来说当...

旧的一年已经过去,许多决议已经被打破,叉车协会(FLTA)主任Tim Waples讨论了如何制定一个好的安全制度,需要每个人严格遵守。

什么是"安全文化"?

通常来说当管理层不在时,公司的安全文化会决定将会发生什么。如果唯一能阻止员工违反规则和偷工减料的是有人监视他们,那么安全就根本没有进入公司文化。

在叉车上或周围工作是非常危险的,有时甚至是致命的。安全标准的失误导致每年有超过1300人因叉车事故而受伤。由于生产效率往往被放在第一位,安全并不总是被主管们放在首位。发生重大事故的几率被认为是微乎其微的,甚至他们完全不考虑安全问题,所以员工的安全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员工的安全都应该是重中之重。但随着疫情的发展,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避免发生需要医疗救助的事件,无论大小。

目前,内部物流场所已经格外警惕,检查一切可能导致潜在健康和安全问题的因素,看看有哪些可以改进的地方,如现场布局、设备或工作实践。

从根本上说,完善安全文化的关键是让每个员工都参与其中。公司各级员工不仅需要理解和遵守准则(和法律),而且必须遵守。通过定期的沟通和反馈,公司可以更好地完善安全制度,并随着发展调整制度。

2019年FLTA安全现场奖获得者Kellogg's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只要致力于积极的改变,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它在曼彻斯特的生产设施是欧洲同类设施中最大的一个,也是一个庞大而复杂的迷宫。对任何公司来说,这都是一个令人生畏的挑战,但由于几次险些造成的失误让Kellogg's对其工作方式和需要解决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优化。

除了现场的物理变化(改进的标志牌、新的人行道、行人和叉车之间更好的隔离)和新叉车的安全装置,最大的变化就是让员工也参与到新的安全文化当中。

现在所有的会议都以安全作为第一要点,员工定期进行会谈,分享学习安全知识和以及指出他们需要改进的地方,他们还邀请了FLTA安全大使Lisa Ramos来访。

随着工人们积极参与到新的安全制度中,他们对自己的安全和所有员工的集体安全有了更明确的认知。在2019年全国叉车安全大会上Kellogg的团队谈到,现在他们的员工会及时报告他们观察到的任何安全违规行为,因为他们明白这对整体工作是多么重要。

但这只是一个公司审视自身问题并制定了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的例子。你需要与你的员工交流,看看他们在安全方面有哪些顾虑,并了解哪些因素会激励他们改进自己的工作制度。记住要以身作则,因为安全问题是每个人都需要关心的。

FLTA的安全用户组拥有丰富的资源,可以用效果显著且低成本的方式改善工作现场的安全。它提供了启动安全之旅和保持对话的工具。安全制度的改良不会在一夜之间完成,它需要大量的实践和持续的沟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