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行稳智远 千帆奋竞丨2020,了不起的中联重科!

2021-02-18 09:21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7日上午9点28分,“行稳智远 千帆奋竞”中联重科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通过互联网视频直播的方式隆重召开。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领...

2月7日上午9点28分,“行稳智远 千帆奋竞”中联重科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通过互联网视频直播的方式隆重召开。中联重科董事长、CEO詹纯新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领导,公司高管、老领导,劳模代表、“中联之星”和优秀员工代表等汇聚工程机械馆主会场观看视频直播;中联重科各分公司员工分别在16个分会场观看;中联重科国内外客户、战略合作伙伴也一起相聚云端,重温中联重科2020年奋斗时刻、共享思想文化精神大餐、展望美好未来。

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馆主会场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