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Truck为永恒力在爱尔兰的叉车培训进行改造

2021-02-18 09:12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永恒力叉车有限公司培训经理Ken Heaphy说:"改造叉车培训有助于保证学员的安全,因为讲师只需要在现场花费最少的时间。并且我们还发现有了eTruck之后,操作员培...

永恒力叉车有限公司培训经理Ken Heaphy说:"改造叉车培训有助于保证学员的安全,因为讲师只需要在现场花费最少的时间。并且我们还发现有了eTruck之后,操作员培训消耗的时间更少了,这对那些轮班工作的操作员特别有帮助。他们可以在一周内同时完成理论培训和平时的轮班工作。"

eTruck是一种小型工具,一旦安装到车辆的诊断插座中并在几分钟内完成配置,便可以提供全新的服务类型。实际上,车间可以不断地远程监控车辆的状态,从预测的角度管理其维护,绝对的新功能,还可以执行调整功能,以恢复车辆的最佳工作状态。它可用于叉车、农业和建筑车辆。它充当维修人员和车辆之间的联结要素,并通过专用的持续协助服务帮助提高客户忠诚度。

eTruck也是驾驶员和车队管理者的理想解决方案,因为它具有专用的应用程序和管理门户,它可以使驾驶员和车队的车辆状况不断更新,并使他们能够执行旨在降低成本和优化车辆使用的措施。

eTruck可以在提高培训效率的同时减少培训时间,它旨在通过探索操作员行为背后的原因以及相关理论,创造真正的行为改变。考生可以在实训前随时随地按照自己的时间安排进行培训,并且培训是可以在线学习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Ken说:"当学员先做eTruck之后再进行实操,他们就会对叉车的风险有所了解,我们发现他们更愿意安全地接受指导。"

在Covid-19恐慌性购买导致永恒力的客户要求增加的情况下,eTruck也使他们能够更快地培训更多的操作员,满足需求。

这个获奖的解决方案只有英国道路运输工业训练部(RTITB)可以提供,每个课程可以节省高达2天的时间。以前花在理论培训上的时间可以腾出来给讲师讲授实践课程,这在最近几个月的繁忙工作中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RTITB认可的合作伙伴,永恒力也能够满足 Covid-19 期间对叉车讲师培训的需求。永恒力是爱尔兰少数几家提供RTITB "培训培训师 "课程的企业之一,该课程旨在使培训师掌握提供内部操作培训的技能。

Ken解释说:"在疫情早期,我们发现许多公司都热衷于培训自己的内部讲师,这样就不必将外部培训师带到现场,特别是那些来自海外的培训师,这可能会增加感染风险。由于获得了RTITB认证,我们可以放心,无论我们提供的是什么培训,都将是标准化的、合规的,并且符合我们的高标准和安全要求。"

永恒力的培训部门提供各种课程,其中包括了所有品牌的各类叉车培训、各类MEWP培训、经理和主管培训以及驾驶员CPC培训。该公司成为RTITB认可的合作伙伴已有约30年的历史,在此期间已培训了数万名叉车操作员。

英国和爱尔兰领先的工作场所运输认证机构RTITB的总经理Laura Nelson表示,客户可以信赖像永恒力这样的RTITB认证培训机构,他们可以提供最高标准的专业培训。

RTITB认证的合作伙伴可以获得高质量的培训资源,这些资源旨在提供叉车、托盘车、前移式叉车等培训所需的一切。证书、试卷和培训PPT也已经制作完成,以帮助培训机构节省时间和金钱。

Ken说:"RTITB培训师指南涵盖了一切,他甚至包含了在发生事故时需要遵守的内容。永恒力的标准非常高,但RTITB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我们着眼于稳固的客户关系,把握各个行业的发展状态和趋势,致力于和客户一起成长并开辟新的未来。

永恒力公司在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现已成为生产型物流服务提供商,可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叉车、货架系统,服务范围涵盖整个内部物流。

永恒力集团是全球第一电动叉车制造商,全系列叉车全球排名第三。

内部物流搬运系统的高端领导制造商。

全球唯一自主研发WMS系统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