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遇见“强大伙伴”,探索叉车世界——海斯特发现之旅

2021-02-07 08:35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伊始,来自埃力租赁的十多位客户代表,受邀来到海斯特上海工厂,参加“品质发现之旅之走近海斯特”系列活动。双方均派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这一活动旨...

2021年伊始,来自埃力租赁的十多位客户代表,受邀来到海斯特上海工厂,参加“品质发现之旅之走近海斯特”系列活动。双方均派公司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这一活动旨在加强合作伙伴间的交流、多元化的互利合作,打造深度、坚实、长久、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往开来,以大格局谋行业新布局,从而实现新一轮的超越发展。

开场由海斯特大车经理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历程、产品、服务及发展前景等。为方便与客户进行深入交流与互动,多位产品专家就全系列车型进行了技术讲解及介绍,并与埃力租赁的客户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埃力租赁总经理Patrick正在向大家介绍公司主营业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