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天企业|工业车辆油缸解决方案领域的隐形冠军

2021-02-05 11:19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天企业(宁波中天海德液压有限公司/宁波中天联合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自成立之初起,一直朝“油缸解决方案专家”目标不断迈进,实现持续发展。产...

中天企业(宁波中天海德液压有限公司/宁波中天联合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自成立之初起,一直朝“油缸解决方案专家”目标不断迈进,实现持续发展。

产品应用范围广泛

据介绍,中天企业是一家专业生产、设计、销售高性能液压缸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叉车及物流机械、工程机械、矿用机械、移动式吊车、高空作业车、新能源设备、农用机械等领域。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