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蓄势而发!2021郑州物流展平台汇集资源,打造中部物流行业旗舰展

2021-02-04 14:08 性质:转载 作者:郑州国际物流展 来源:郑州国际物流展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以下简称郑州物流展)已成功举办7届,已成为企业开拓中部市场,中部企业、项目供需采购的必选旗舰展。2020郑州物流展冲破疫情成功举办...

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以下简称郑州物流展)已成功举办7届,已成为企业开拓中部市场,中部企业、项目供需采购的必选旗舰展。2020郑州物流展冲破疫情成功举办,又一次成为行业首展,为物流业构建行业盛会。2021第八届郑州物流展将于7月2—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蓄势而发,再度为中部打造物流行业旗舰大展。

(2020现场盛况)

2021郑州物流展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河南省制冷学会、河南省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海名国际会展集团联合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特别支持、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立足河南 聚焦仓运配 打造中部物流行业旗舰大展。2021郑州物流展同期举办2021第六届郑州冷链物流展与2021第二届郑州新能源物流车展。

蓄势能量 多方资源汇集

协会机构大力支持。2021郑州物流展已累计获得近20家物流协会、用户行业协会、商会的支持。7年展会积淀,不断受到协会机构的认可,将为展会注入观众买家、和高端资源要素,共同举办不同行业主题的高质量活动。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