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州捷诚|2020感恩有你们,2021期待与你们携手共进

2021-02-04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广州捷诚叉车 来源:广州捷诚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客户:您好!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感谢您在这一年里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使得我们的经营取得了不断的进...

尊敬的客户:

您好!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感谢您在这一年里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使得我们的经营取得了不断的进步和发展。

饮水思源,我们深知,捷诚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都离不开您的关注、信任、支持和参与,您的理解和信任是我们进步的强大动力。在捷诚发展的历程中,您给予了我们无比的力量。值此春节来临之际,感谢您在过去的日子里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谨以此信函表达对您的衷心感谢!

在合作过程中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不要忘了致电我们,欢迎您提出任何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更顺畅的沟通及改进,并为您提供更优良的服务。

在未来的日子,捷诚的全体员工将继续艰苦奋斗、开拓创新,为各位新老客户创造继续价值。同时希望您能继续支持我们,也愿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2021年我们蓄势待发,愿我们并肩作战,团结至坚不可摧,只为迎接更大的挑战,同一目标前进,捷诚叉车诚意邀请你的加入,你的加入可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同样也可以赠你无限的发展空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