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动正面吊安家宁波百川港通

2021-02-02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宁波百川港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来源:宁波百川港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效,节能,环保,新能源的旋风悄然刮进了百川港通,于是2021年的1月28日,在百川港通和三一重工双方领导的见证下,一台新能源(电动)正面吊在百川港通安了家...

高效,节能,环保,新能源的旋风悄然刮进了百川港通,于是2021年的1月28日,在百川港通和三一重工双方领导的见证下,一台新能源(电动)正面吊在百川港通安了家。

至此,百川港通的正面吊队伍增加至6台。预示着今后百川港通将会为客户提供更加高品质的服务,满足客户更多元化的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