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河智能首款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WA16J下线,董事长何清华亲自试乘

2021-01-29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山河智能 来源:山河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4日上午,山河工业城高空作业设备事业部厂房前正在拍摄首款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WA16J的宣传视频,途径此处的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兴致盎然,表示对产品非常...

1月24日上午,山河工业城高空作业设备事业部厂房前正在拍摄首款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SWA16J的宣传视频,途径此处的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兴致盎然,表示对产品非常有信心,他要“以身试高”,亲自体验该产品的各项性能。

何清华说,“安全”是前提和基础,要求大家严把“安全”关,做值得用生命托付的产品,尤其在产品测试上要下功夫,只有稳定的性能,才能获得客户的信赖。对公司的产品质量何清华充满信心,果断要求独自举升试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