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制造商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S)供应商联姻并“共生”

2021-01-28 11:35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叉车成为仓库自动化的关键角色,叉车制造商正在与外部技术供应商合作。为什么他们选择合作而不是单打独斗?从历史上看,大多数叉车制造商都选择自己设计和制...

随着叉车成为仓库自动化的关键角色,叉车制造商正在与外部技术供应商合作。为什么他们选择合作而不是单打独斗?

从历史上看,大多数叉车制造商都选择自己设计和制造叉车。虽然他们可能会从外部供应商那里购买零部件,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将大部分工作都保留在内部。

但这种情况正在开始改变。越来越多的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发现,满足当前和预期的技术复杂的工业车辆需求的最佳方式是与他们所需的专业技术供应商合作。通常情况下,这涉及到与能够帮助他们将手动叉车和托盘车转换为自主或机器人车辆的公司合作,尽管还有其他领域,如车队管理软件、远程信息处理和安全系统,这些伙伴关系也在蓬勃发展。我们咨询的专家认为,这种方式是真正的三赢,对叉车制造商、技术供应商和终端用户都有好处。

协同作战

那么,谁在参与这些合作,它们是如何运作的呢?为了找出答案,我们询问了几家主要的叉车企业关于他们的技术合作--他们正在与谁合作,以及他们正在进行什么工作。(我们应该注意到,自动化合作的名单是如此之长,以至于我们无法在这里将它们全部包括在内。但是,我们与之交谈的公司所提供的例子为市场上发生的事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概述)。以下是制造商告诉我们的情况。

Crown Equipment Corp(科朗)的主要合作伙伴是JBT Corp。JBT自动导引车AGV)设备、工程服务和软件的供应商。JBT将其车队管理软件(包括一些导航技术和交通管理控制)集成到Crown的DualMode叉车套件中,DualMode叉车被设计成可以在自动和手动应用之间切换。Crown公司全球技术业务发展总监Jim Gaskell表示,这种合作产生了一个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适应客户运营的动态变化。

Hyster Co.(海斯特)拥有多个合作伙伴,其中一些合作伙伴还与其姊妹公司Yale Materials Handling耶鲁叉车公司)合作。对于海斯特公司的机器人叉车的自动化,该公司同时求助于JBT公司和Balyo公司;后者专门从事基于标准叉车的自动驾驶叉车。新兴技术副总裁Steven LaFevers表示,两者都提供了导航系统、传感器和软件来控制卡车的运动,但它们在功能上支持不同的利基市场。Hyster与JBT合作开发机器人搬运车,而Balyo则在托盘车、平衡式堆垛机和牵引车中实现水平运输的自动化。

三菱Logisnext美洲集团包括UniCarriers Americas、永恒力、三菱叉车、Cat Lift Trucks和Rocla。"公司目前向五家合作伙伴提供各种叉车平台,这些合作伙伴将其自主技术添加到车辆中,"AGV销售高级总监Brian Markison说。"有些关系,例如与Siera.AI的关系,还处于初始阶段,"他指出。其他的关系,如与Vecna Robotics的合作,该公司将其导航技术、学习算法和工作流程编排软件集成到UniCarriers叉车上,正处于下一阶段:改装叉车以促进自动化。不过,机器人并不是唯一的合作领域。PowerFleet(原I.D.系统公司)为永恒力提供了一套远程信息处理和车队管理系统。

The Raymond Corp(雷蒙德)iWarehouse Gateway全球远程信息处理总监John Rosenberger表示,Raymond公司在机器人、技术辅助传感器和实时定位系统(RTLS)等方面都有合作。例如,Raymond的Courier系列自动升降车是与Seegrid公司合作开发的,Seegrid提供基于视觉的导航技术和监管软件。Raymond还与Sick AG合作,其传感器是iWarehouse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中技术辅助功能的组成部分。它还与系统集成商Bastian Solutions丰田工业公司的兄弟公司)合作,将叉车与其他自动化设备和软件进行集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对内部物流的科技投资不能再等
    随着供应链的全球化,物流业是世界经济的基础。随着最近出现的前所未有的中断和中断,它变得更加突出,首先是 COVID-19 大流行,然后是乌克兰战争,最近是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冲突,这甚至导致...

    2023-12-19 09:15

  • 可持续发展的灯塔--能量收集机器人
    在当今日益追求可持续性和技术创新的时代,本文深入探讨了一种革命性的技术——能量收集机器人。这些机器人能够直接从环境中获取所需能量,开辟了自主操作的新领域,并减少了对传统充电方法的依赖...

    2023-12-19 09:06

  • 超宽带(UWB)技术 正在释放AGV和AMR以及汽车技术的潜力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正见证着一个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特别是在自动化和无线通信领域。超宽带(UWB)技术的兴起,正成为这场变革的重要推手。它以其独特的高精度定位能力和强大的数据传输性能...

    2023-12-19 09:04

  • 外国同行是如何评估电动叉车的终生碳排放量的?
    作为工作车辆,叉车可以使用两班或三班,每天可能长达 20 个小时。这看起来很有效率,但高使用率会使范围 2(能源)排放比例上升到 90% 以上,即使没有任何...

    2023-12-18 09:13

  • 本周工业车辆行业热点回顾(2023.12.10-12.16)
    尼采说,当你在与怪兽搏斗的时候,谨防自己变成怪兽;当你在凝望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望你。见证黑暗后仍保持对阳光的期待,此心光明,亦复何言。工作一周了,...

    2023-12-18 08:10

  • 机器人的空间感知:未来属于协作系统
    机器人的进化源于它们理解其移动空间以及独立但协作地前进的能力。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的卢卡·卡龙 (Luca Carlone) 正在研究这个问题我们人类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机器人的空间感知却并不简单。...

    2023-12-15 09:49

  • 探索智能仓库对电动叉车的需求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物流行业中,智能仓库已成为效率和创新的代名词。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传统的仓储管理方式正在被重新定义,智能仓库的概念逐渐浮出水面。在这个...

    2023-12-13 09:56

  • 如何利用物料搬运设备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
    在当今快节奏的商业世界中,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物料搬运作为工业流程的一个关键环节,直接影响着生产率和盈利能力。通过使用适当的物料搬...

    2023-12-13 09:43

  • 新加坡大学亚历克斯-费格纳尼:远见、方法和实践绝不是“流行”的方法
    人类总是对未来充满兴趣(甚至常常对未来着迷),但他们总是以一种非常线性的方式来观察和分析未来,主要是依赖于对过去的了解。尽管 "每一种调味品 "中都浪费了无穷无尽的关于管理变化、为未来...

    2023-12-13 08:06

  • 人工智能、机器人和无人机对水产养殖的变革
    世界粮农组织的文件指出,在水产养殖中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大大改进这一四千年前发展起来的做法的许多方面。如今,水产养殖业生产的水产品几乎占世界日益增长的人口所消费水产品的一半。它是世界...

    2023-12-13 08:06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