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1年唯创安全新品发布会

2021-01-25 08:34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声、光产品线随着公共安全和设备安全发展趋势向好,消费需求也呈现品质化、个性化、多样化等特点,在新的大环境下,我们更侧重于对用户需求的融入和深化,在打造...

声、光产品线

随着公共安全和设备安全发展趋势向好,消费需求也呈现品质化、个性化、多样化等特点,在新的大环境下,我们更侧重于对用户需求的融入和深化,在打造品牌有口碑、质量有保证的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让用户拥有更高的体验感。

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产品升级迭代的决心,唯创安全一直保持着产品高速更新的速度,此次新品发布会推出多种风格产品,而每一个新品的成功推出,都凝聚了唯创安全无数个日夜的试验与努力。

新产品系列

1、车载警示灯系列

2、叉车安全灯系列

3、LED工作灯系列

4、户外语音提示器系列

车载警示灯

叉车、工程车辆或挖掘机、铲车等工程设备工作时,需要使用提醒注意的警示灯,防止其他人员靠近工作范围,工程车辆或工程机械工作环境恶劣,要使用耐震动和冲击,高亮度,耐使用和耐温度的优秀产品;

SF-913(车载警示灯)

功能简介:

▶输入电压:DC9V~110V;

▶采用超高亮30颗5730SMD光源;

▶支持车载点烟头连接;

▶固定方式:磁吸式、螺丝安装;

▶防护等级:IP65;

▲SF-913车载警示灯

▲SF-913车载警示灯

上一页123456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