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助力客户成长|EnerSys®为墨尔本邮局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2021-01-22 15:52 性质:转载 作者:艾诺斯中国 来源:艾诺斯中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客户的痛点 “现场没有足够的电池”“需要更多的搬运设备”“胶体电池不太适合此工况”这是澳大利亚墨尔本的邮局遇到的一些问题。12个月前,维多利亚州的...

关于客户的痛点   

“现场没有足够的电池

“需要更多的搬运设备”

“胶体电池不太适合此工况”

这是澳大利亚墨尔本的邮局遇到的一些问题。12个月前,维多利亚州的主仓库就开始应对包裹投递的需求。

在线投递包裹的增多给投递网点和叉车的使用(电池供电)带来了更多的压力,使得澳大利亚邮政业务正经历着重大的转变。节省能源的话题一直在谈论,但是他们现在需要做更多的搬运工作,这使得现场操作人员在需要轮班工作时,将胶体电池机会充电,来应对每天的搬运任务。

问题:持续的机会充电会让胶体电池热失控并很快的失效…

墨尔本邮局12个月前联系了EnerSys®,鉴于现场要求及场地限制,EnerSys®建议其对NexSys®电池进行试用,可以满足现有标准,并通过这一种技术解决其现场难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